close

                

2Y3M

image

這個月初就經歷了一場小孩發燒 累嚇死大人的病毒疹洗禮

Day 1 禮拜六莫名發燒到38度

我們先試著用泡澡降溫 

稍晚去看醫生檢查  醫生排除了腸病毒 跟感冒  有先開了一些退燒藥 

提醒我們說要再觀察幾天看看

雖然發燒但還是很想玩車車

image

Day 2 禮拜天 持續發燒 燒到39度 只好祭出退熱貼 讓他舒服一點

image

發燒的時候真的比較番 一直要媽媽抱著

睡覺還會不舒服到醒來尖叫 真心疼

除此之外 胃口還可以 其實都沒有流鼻水或其他症狀

我也沒有讓他吃太多退燒藥  就是讓他多喝水~

image

Day3 禮拜一開始發疹子了 謝天謝地!! 也退燒了~

 image

Day4 禮拜二疹子發得更厲害 

晚上去給醫生回診 原本我以為是玫瑰疹

醫生說疹子的形狀比較像是病毒疹

也是發出來就不用擔心了 呼~

除了有疹子之外 活力和體溫 一切正常

image

 Day5 禮拜三 疹子仍然有陸陸續續冒出來

不過媽媽也放心多了^^

病毒疹初體驗差不多就告一段落! ! 小孩生病發燒 還真的是累嚇死大人

image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我們帶他去游泳池游泳

image

第一次去還有點怕怕

不過還是下水玩得很開心  還有認真踢腿唷!!

 

後來去環境也熟悉了

image

 

老鳥的轉變

image

image

 

很開心的在玩水

 

回家還一直提醒我們要去游泳

連在家都要帶著泳帽

image

穿泳衣在那跑來跑去

 

 image

 

夏日在家的戒尿布大作戰仍在進行中....

image

一個早上可以換三件小內褲

image

image

把家裡弄亂的功力 等級越來越強大

image

媽媽的忍耐級數也是越來越寬了~

反正我規定他睡午覺前和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收拾一次

其他時間就亂吧@@

image

開始越來越多話了

現在還會講故事給我聽

image

而且他講一句會要我重複一次

確認我有沒有聽錯

中間還不能插話 如果插話會打斷他思緒 

他會一直要講到一個句子完整為止 

哈哈哈 覺得我好像鸚鵡唷~

 image

 

現在傍晚比較適合溜小孩

正好有草間彌生

image

他好像被紅頭髮阿嬤震攝了  哈哈

image

混熟了

image

白天天氣好熱 出門都要融化

連xn都知道要戴帽子喔!!

image

image

image

風太大帽子被吹走

記還要得做好防曬ㄟ  連去個動物園都有安耐曬寶寶

image

image

衝到室內看大陸龜

image

 

image

偷喝媽媽冰沙消暑

image

玩累了 游泳累了 都耍賴要爸爸抱抱

爸爸好偉大!!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