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N 1y9m囉!!

體重12.8Kg 身高86cm

image

這個月根本沉浸在節慶的氣息中

image

又聖誕節又生日又跨年的....

image

image

媽媽整個心都飛了 

image

不斷的吃吃喝喝~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似好像越來越輕鬆的育兒生活其實不然

現在開始才是火盃的考驗start 

因為現在兒子學會了"還要" 跟 "不要"

想看手機的影片 就開始: 還要還要還要..... repeat

叫他來換尿布 就開始 :不要不要不要阿~

@@天阿GOD~~ 我每天心裡面的OS 不斷的上演

內心常常吶喊 ....好煩阿~~~

但還是得耐著性子跟他搏鬥  雙重人格了我~

 

有趣的是XN開始講話 但只挑他想講的話講

兒子學會講出來的字都很妙

"插座"+"刺刺"   (因為太常被警告不能玩)

"結痂"+"No No"  (因為我跟他說傷口不能亂摳 不然不能結痂)

我常被他講出來的話嚇到  也覺得太好笑了~

 

而且小男生的體力和暴衝個性也讓老娘越來越難招架

image 

這個月舞力全開

去國父紀念館有人在練舞

人小鬼大的還跑去尬舞 

image

板橋火車站也是練舞的好地方

其實在那樣的環境下 小朋友自然而然會跟著一起跳 !!

我和他ㄚ爸就在旁邊等他跳完 哈哈哈~

(搞不懂他為何要用間諜方式迂迴接近??)

 

 

這個月還有了 小雨鞋

樂的哩

image

正好遇到濕濕冷冷的下雨天

image

全家帶他去踩水

image

生活好像就在充滿不停瑣碎的事中 不斷的前進著...

新的一年

準備迎接更美好的風景吧~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