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的小孩雜記again!!!

Anderson 滿一歲三個月了^^"

image

身高78cm 體重10Kg

牙齒上面四顆 下面三顆

每天作息已經很規律囉!!

早上大概七點半~八點間起床   晚上九點半~10點左右睡覺

中午12:30~1:00 間睡午覺 可以睡兩個半小時左右唷!!

起床和睡前都可以喝210cc的奶

 

最近真的是Hot Summer 熱爆了!! (記得多喝水ㄋㄟ)

image

出門都要猶豫一下 因為一出室外整個有熱氣撲上來的Feel 好可怕!!!

連Anderson都學會搧扇子了 哈哈

image

我們依舊每天早上要出門散步

去市場晃晃順便買早餐

只不過原本用揹巾的我 實在快受不了大熱天小孩揹在前面的熱感

兩個人回家絕對滿身汗

所以我的輕便推車一到 馬上改成推推車帶兒子出門

這小子很愛參一腳  開箱他也要來湊熱鬧

image

這是兒子的第二台推車 The First Years Jet Stroller

組裝很方便 可以承重到22.5公斤 是台不錯用的傘車

image

他一開始還給我上演反抗大哭 挺肚子拒坐戲碼

不過後來第二天就像大爺似的給我坐在推車上"翹腳哈氣"

接下來要出門他都還會指他的推車提醒我要帶!! 好樣的

image

 

最近比較少推椅子移動

哈哈 可能進階推到餐椅之後太重了

image

反而開始使喚大人牽他走路 還會強硬的控制方向

 image

得逞了

image

還不太敢完全自己放手走路 會怕怕唷!!

 image

看著他每個月的一些行為

真的是讓我覺得小孩的成長進度 好有趣唷!!

而且他也太會演了

image

自已把DVD player 按出來還裝驚訝

image

這小子表情怎麼那麼好笑

image

有事嗎???

image

真的很會

 image

 

最近開始一直在練習爬上床

晚上還會在床上一直練習撲倒  搞不懂why

有時候直接往我身上飛撲  其實還頗痛的@@

 

手指有力很多 很會按那種會發出聲音的書

 image

把英國買回來的茶罐當拼圖 還真另類

image

很愛幫我整理東西@@

image

每天都要上演好幾回 

image

開始會看巧虎  簡直就是目不轉睛

image

每天都在不斷進化中的小子^^

媽媽無時無刻都要跟這個體力充沛的小鬼處於備戰狀態!

有夠累人的啦!

不過想到他即將要健步如飛  我就快要 ㄘㄨㄚˋ 哩等了 ~

 

下個月再見囉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