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一定要放上這張讓我感動的背影^^

image

兒子終於想要踏出成長的" 卡步"了

一直以來 我們都是隨著XN的成長來應變

他爬行速度超快 我們也不急著讓他學走路

沒想到他在滿1Y1M那天 竟然自己站穩 心血來潮要牽手散步

雖然只走了幾步

不過看著他小小的背影 ~ 也太可愛了吧!!

 

 

這個月這小傢伙 開始表現出叛逆狀

而且我覺得 我們說的話他都聽得懂

有時還會故意唱反調一下

叫他不可以摸插座 就偏要碰一下

不能亂吃 就偷偷放嘴巴 ⋯

講不聽的下場當然就是被處罰

放進小床內反省(他當然就是哭啦~)

但是爸媽對他的"起番" 比較不會妥協

所以他就不敢造次!!

算是會看眼色啦!!! 哈哈哈哈~

 

牙齒長出六顆囉!! 上面四顆 下面兩顆!!

會開始學說話

目前會說阿爸和來來來來

配方奶量180X5餐

副食X2 中餐晚餐 (幾乎可以吃大人的食物啦 但要剪碎)

其中還穿插水果點心

食慾超好 來者不拒

 

每天都會玩玩具

不過隨著不同的發展 玩得東西和方式真的不太一樣

image

image

image

例如本月愛把東西往頭上倒 @@ 媽媽是不懂有啥快感啦

image

不然就是倒出來後 把東西放在地上用力撥亂

不過本來亂丟 現在還會把東西收起來

不錯不錯^^

 image

阿姨從日本買了七面玩具

image

從本來不太會玩 

image

到學會用鑰匙開門比較細部的動作

 image

我在曬衣服

這小孩拿起我的曬衣桿

image

耍棍棒 練的真起勁

image

image

莫名出現奇奇怪怪的慵懶姿勢!!

我躺

image

我趴

image

休息一下??是有這麼累??

image

image

開始爬高爬低

image

站上椅子

image

也可以自己爬上沙發 

睡醒可以自己下床^O^

搞得媽媽每天早上不得不陪他早起 @@暈 

 

還發現比學步車更好用的東西!!

"超好操控紙箱"

image

這東西他推起來比學步車車輕

速度也比學步車慢 所以可以滿足他的安全感

所以想轉彎時他還可以甩尾

整個很瘋狂

 

 

除了客廳房間

玩到廚房去了@@

 image

幾顆柳丁檸檬就可以讓他玩得不亦樂乎

image

家裡好像漸漸 無法消耗他的體力

一有空閒 就會帶他出門溜溜!

逛街

image

動物園看熊貓 大象

image

摩天輪初體驗

image

朋友家和朋友玩

image

很愛去餐廳吃飯

image  

image

感覺我的好日子 接近中~

最後放上正好應景的一張照片^^

母親節快樂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