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面膜是 Lifecella 鮮橙果凍面膜

為何有敷不完的面膜??  一方面是愛買阿 tusky%20(78).gif

另一個原因是妹妹是化妝師 所以她面膜超多 ^^

當她整理的時候 我就受惠啦!!   這盒仙橙果凍面膜就是她給我的 ㄎㄎ

DSC06470.JPG

這款果凍面膜 一包裡面有兩片 上半部&下半部

先把下半部黏好之後在黏上上半部  

我覺得這果凍面膜的好處就是不沾手   

而且有哪種面膜敷上去還可以戴眼鏡不會搞的黏踢踢的 !!

超適合 懶人和怕沾手的人用的  cool

DSC06469.JPG

敷了十五分鐘之後 有貼到的地方真的有比較嫩

但對於我這乾性皮膚 我覺得還是不夠保濕和滋潤 !! 鼻子附近的肌膚還是沒喝飽水的樣子 @@

鼻子沒貼好 所以還在脫皮

DSC06476.JPG   

我覺得這款果凍面膜就是很高科技的感覺

非常適合旅行時隨身攜帶救急或是需要效率超高的人

沒有和一般的面膜一樣的存在感  倒是很像那種貼布 XD

既然像貼布  敷完臉也別浪費

拿來貼腳超讚  還可以到處走唷 

DSC06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