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利用兒子熟睡的空閒 來記錄一下生產的痛苦回憶!!

 

因為胎位不正所以要剖腹生產

日子訂在2013/04/04 兒童節  時辰選在未時 (我跟醫生說 下午1:30~2:30 生出來)

11:30提早兩小時到醫院報到  這時還蠻有精神的

an1  

接著開始打點滴

an2  

  --> 被帶進去產房進行準備工作 --->麻醉師幫我打麻藥 (我好訝異麻藥竟然如此迅速讓我的下半身沒知覺@@)

anyway 一切就緒之後 李醫生來了 !!

正在我剖腹的同時 隔著簾子的旁邊有一個跟我一起自然生的媽媽

我聽見她叫的超淒厲  心中還有點慶幸 還好不用那麼痛!! (可惜我錯了 T.T  她一生完就在外面恢復室喝魚湯,而我卻要等到晚上10點麻藥全退才能稍稍進食)

手術就在醫生和護士還有麻醉師的陪伴下 伴隨著隔壁產婦的尖叫聲進行中

1:28 分 醫生很妙 還說再等兩分鐘 

於是乎 Anderson 在下午1:32誕生^^

醫生說著好可愛唷 抱給我看了一眼

我第一印象根本就沒回神  看見一個全身紫紫的小baby 感覺好不真實 !!

出生時的小腳印!!

an3  

兒童節當天下午 看小baby的人潮

an4

我則還在昏睡中

麻醉真的很不舒服 到了晚上才好一點 覺得腳又是我自己的了

開始喝了些水和柳橙汁 

半夜有護士來幫我打止痛針 跟按摩肚子 教我要如何翻身跟做運動

Day 2

早上 護士來幫我拆尿管  壞消息是 我的腸子沒有蠕動 所以脹氣很嚴重

想吐又一直冒冷汗

結果又被醫生禁食了 還被塞了塞劑  

護士說要多起來動動  我忍著傷口痛 硬著頭皮下床上廁所和走動!!

晚上9:00 好不容易可以忍著痛走到嬰兒室  終於看到Anderson了!!

an5  

半夜終於排氣了!便便了!身體feel通了!! 萬歲~

Day 3

早上胃還是覺得不舒服

幸好老公去買了寶礦力熱給我喝

中午開始吃了些東西 覺得身體好多了

下午也開始被護士叫去餵奶

一開始很擔心沒有奶 不過看兒子吸得很爽 應該是有吃飽!!

當媽媽真的好偉大!!!

珍貴的初乳  護士說一定要擠出來 不然會變硬更糟糕 

幸好有老公幫忙!! 擠的我含淚忍痛咬牙 老公隔天還肩膀痠痛!!

 

這幾天下來覺得

每一天都有新的課題!!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不過看到兒子可愛的表情一切都值得^^

1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過程 剖腹產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