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日2008

我的水彩習作START

前陣子情人節的時候

毛毛送我一盒可攜式的Winsor & Newton  water colours

Sketcher's Pocket  Box

12色的彩色方塊

開始走到哪畫到哪....

 

DSC01877.JPG  

加上識貨的毛毛

找到了之後不再進貨的林布蘭顏料

一條特價25元

我的生活有了更多更多色彩....

DSC01890.JPG  

 

畫畫可以讓我平靜

藉著畫畫重新認識一個東西的細部和內容

仔細的觀察之前遺漏的部份..

以前很少仔細看動物

對他們的印象似乎都有點矇矓

藉著畫東西

好像可以讓我更認識他們

這種體驗挺好的~

大家都該畫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