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pWg1pj9ivNyAok5ejm3vcO1fcUHj873aSn19B4UpqRRzNsqJwKLcQV5zqHQajl75SZAQ0-5MobRI.jpg

 

 最近看了一部好看的日劇"交響情人夢"是去年底日本上演的!!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http://blog.makotow.com/read.php/861.htm

尤其對也是唸音樂系的我來說  真的是更加感同身受

想成為音樂家  不是想當就當的成的

努力是一定要的!!

有天分的還得碰上好的機運. ( 對的老師.環境.想成功的動力......)

音樂的世界 就是如此現實.殘酷

 

會彈鋼琴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

我喜歡彈琴

練琴可以讓我得到滿足感覺得沒有白白浪費生命!!

尤其讓我回想起以前在學校的琴房 or  英國的禮堂和琴房裡 為了考試 每天練六小時的日子

本來不會的曲子  先練右手then 左手 then 合手

練的練著  喝完一口咖啡 或是 講了一通電話

竟然就可以連貫起來  這種感覺太surprise 了

 

在畢業之後還能自動練習新的曲子

多虧了生活中 有霍洛維茲的CD

有交響情人夢這種DVD

有電影裡面美麗動人的配樂

有學生的檢定考試

有二手書店的音樂家介紹....

藉著這些...

才能讓我不斷進步和努力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