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高齡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做羊膜穿刺檢查!!

省去了二指標和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的疑慮和費用.

我的醫院也是建議到柯滄銘醫生那去做羊膜穿刺

所以大約一個月前 我就先網路預約了!!(幸好有先網路預約)) 

IMAG1538  

一去報到 護士先要我填寫資料, 然後確認今天要做什麼檢查 ! 然後收錢 $$ 6000大洋就飛了

現場真的是孕婦好多!!!

看看這驚人的掛號人數 (掛到50號 才看到8號 @@)

我是掛9號 !!看完大概三點了

IMAG1540  

 

實際進去抽羊水的時間並不長

因為柯醫師會先照超音波  檢察寶寶的狀況  當然他也說是男生

IMAG1546  

接下來 護士們才開始在我肚皮上塗碘酒消毒

IMAG1547

然後柯醫師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 就下針了^^

應該是說下針並沒有太大的痛感

然後我盯著螢幕  還看到安得生在揮手  心想  夭壽唷!! 你還動

IMAG1549  

整個過程其實很快  

但是抽一管羊水的幾秒鐘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搞得我不太敢用力呼吸

IMAG1552  

等針頭拔出來 我還說 : 呼~終於可以喘氣了^^

 

 

 

今天的感想就是 

柯醫師的技術很好 護士也都很溫柔和善 知道媽媽會很害怕 會安撫我們的情緒

一切就是迅速 確實!!

 抽完休息個五分鐘 我就跟我妹去逛街了XD

就等兩個禮拜後的報告囉!!

 今天的超音波照片  下圖又是很明顯的雞雞照 XD

 IMAG15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滄銘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