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的手機完全掛點

我也不得不換一支 "智慧型"手機了~

其實我是一個會把東西用到爛掉的人

非不得已 才會換新的來用 (不然一台筆電不會用了7年還再撐 感覺它也快壽終正寢了@@...)

一方面是覺得舊的東西用起來順手

新的 總是要花點時間適應 也不一定比較上手

目前還在適應中....


既然要換手機 又不換 i 瘋

決定換了HTC

因為不習慣 Deiser HD 螢幕太寬 我hold不住它

所以就選了 HTC sensation

我買了可愛的兔子套 挺好用的

DSC09717.JPG  DSC09719.JPG  

兔子尾巴還可以立起來  兔子耳朵可以繞耳機線^^

DSC09721.JPG  

DSC09720.JPG   

而且買的時候HTC官網有辦活動

只要上網登錄  還送了皮套 跟移動電源^^

DSC09726.JPG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