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 "SEVEN" 都會看到這些可愛的 Hello Kitty 保養品

DSC00021.JPG    

雖然我不是Hello Kitty 控 

不過不得不承認  這討喜的包裝還真的是有夠可愛ㄚ~~

DSC09513.JPG  

在還沒被沖昏頭之前  想說家裡洗面乳正好用完了

所以先買了一瓶洗面乳回家試試

沒想到意外的好用

我是乾性的皮膚  這洗面乳洗完後很舒服又不緊繃  

尤其是帶點清爽葡萄柚的香味  光是味道我就投降了 !!

 

結果我又去買了一瓶防曬乳

這瓶乳液狀的 看起來很滋潤

DSC09515.JPG

塗在皮膚上之後卻不會有黏膩感  挺清爽的

DSC09516.JPG

而且我覺得很划算   害我想去多搶幾瓶

還有Kitty面膜 應該會是我下個目標

我會不會全部把他們買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