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3.jpg  

其實這個moni moni Splendor 包早在去年五月就買了

最近搬家一直在整理東西  又看到這張被海關課稅的單子@@ (而且當初還是收件的老爸幫我付的)

DSC09138.JPG  

最近教室的老師又一直跟我說 悔恨當初沒一起買

所以來幫我的moni moni 寫篇文章吧^^

當初其實為了買一個實用的黑色包包

我的需求 : 要真皮的 但不要太重   夾層要多  容量至少要裝得下譜

               不需要太花俏 最好是會越用越有味道的萬年款!!!!

 

我在Botkier SASHA   Moni Moni Splendor之間掙扎好久

這兩款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價位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

Botiker  SASHA  有名就是因為安潔莉納裘莉加持過!!

而且有三種背法 (我最禁不起多way的誘惑了XD)

b1.jpg  

而 moni moni 也不惶多讓  一樣也有眾多名人加持

m1.jpg

 

後來選擇了Moni Moni 因為正好當時 Moni Moni 有超優折扣35%off  (心想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

所以二話不說 馬上從網路上訂了!!

莫約三週之後 收到了我的愛包

只是沒想到還要被收一千多的關稅 @@

DSC07501.JPG  

我覺得moni moni 的防塵袋 質感有待加強~

除此之外 這個包真的是很好用 又好搭^^ 

而且跟之前買的 Marc by Marc jacobs 比起來 真的輕多了

DSC07507.JPG  

近照 有點仿舊的質感 love it

DSC07509.JPG  

 手把上有卯釘

DSC07510.JPG  

布面內裡

DSC07513.JPG  

還有一個小皮袋可放手機 超讚的!!!

DSC07511.JPG  

很好搭 大小又適中^^  就算隨性穿短褲 T-shirt 也不會怪

可提 可肩背 還可以側背^^

m1.jpg     

即使穿正式一點提 也不失色

m2.jpg  

顏色又多!!!  真的想再買別的顏色來背ㄚ~~~~

moni moni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