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等了好久

終於搶到 老是缺貨的O.P.I 爆裂指甲油Black Shatter

 DSC08958.JPG

 

"Katy Perry" 系列有四瓶 

今天先試試Teenage Dream 因為我最愛這首歌 哈哈^^

單擦 Teenage Dream就是淡淡的粉色 有亮片

DSC08960.JPG  

上了爆裂之後

其實我發現底色是淺色並不顯色

b1.jpg    

而且爆裂擦的時候手腳要快

最好一次就沾滿 然後迅速擦過整片指甲

不然再擦第二層 效果就醜了

b2.jpg  

來看看* Not Like the Movies*

要有跟瓶身一樣的顏色 至少要上到三層

o1.jpg  

接下來輪到爆裂出場囉~

一樣是底部閃爍著冷冷的銀色光芒 

我覺得Not Like the Movies這瓶搭配爆裂, 擦起來的效果比Teenage Dream好

相較之下Teenage Dream 比較適合單擦就好

DSC09044.JPG  

 * Last Friday Night* 這瓶單看好美

不過擦起來效果普普 一樣至少要上三層甚至更多層 才會看見藍色 否則大部分都是亮粉

o2.jpg  

爆裂再度出場~~

目前試過的三瓶裡  我覺得搭配Black Shatter效果最好的還是Not Like the Movies

o3.jpg  

Katy Perry mini 系列中的最後一瓶*The One That Got Away*

擦兩層就很顯色了

o4.jpg  

搭上爆裂  我發現爆裂剛擦上時是霧面的  久了之後會慢慢變亮

o5.jpg  

全四色 我最愛的還是 Not Like The Movies

o6.jpg  

值得高興的是 五月份 還會有Silver Shatter 銀色爆裂 

Silver Shatter.jpg

搭配 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電影系列

真讓人期待唷^^

opi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Silver Shatter.bmp

 另外OPI新出的 Nicole 副牌也會在台灣上市

雖然是針對"新世代" ...不過《Gossip Girl花邊教主》系列連我都想買啦~~

Nicole系列的相關報導 有興趣可以去看唷~

OP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