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選完磁磚後

浴室就有初步要洗馬賽克腰帶的共識了!!

小夏姐 帶了一本馬賽克目錄讓我參考

我選定了一些顏色

浴室馬賽克色.jpg 

又因為太想知道貼出來的效果如何

我還自己用photoshop 很智障的貼了一張醜爆了的模擬圖!!!

 浴缸區牆面貼法11.jpg

後來毛仔實在看不下去了 因為他對空間處理有龜毛偏執

就說: 你這樣最好師傅看的懂  我來幫你啦!!!

結果毛仔就幫我用3DMAX模擬了一張浴室圖

ground02-2.jpg 

my god!!

真的是天壤之別啦!!!

還有黃昏模式

ground03-2.jpg 

呵呵呵

這顏色我喜歡^^

反正浴室馬賽克貼法很多

還可以再慢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