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2.jpg 

很愛敗韓貨的姐妹們 一定對CherryKOKO不陌生!

一登入CherryKOKO的網站就會被可愛的網頁吸引~~

再加上甜美的MODEL 美麗的穿搭圖片!!

讓人不升火也難ㄚ~~~

之前我在Y拍上常常買的韓貨賣家有

韓妮 :最常買的一家!!挑的衣服很合我胃口

May_5253 : 這超有名的評價七千多了

Koera_mart : 韓貨連線

里花

不過買韓貨等貨的時間實在很難預測

有時後追加追好久 曾經等了快超或一個月的!!

等的花兒都謝了 火也滅ㄌ@@

 

在網路上看到CherryKOKO 購物DIY 的文章  (裡面的資訊和教學寫的超詳細的唷~ 要省錢真的是要勤做功課啦!!!)

想說來試試看自己訂

果然我在4/25晚上 在CHERRYKOKO 網路上下單之後

4/26就收到運費通知!!>4/27 就通知我 EMS 的追蹤號碼了!!!

4/29下午就收到包裹了XD

你們瞧瞧!!是不是也太有效率了ㄚ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啦!!

 

這次實驗性質的買了四樣東西

一對耳環,一個髮夾,一個包包,一件 one-piece 洋裝!!!

來看看網路和實品對照圖吧!!

 

可愛小貓耳環實品

DSC07012.JPG 

髮夾別在這甜美MODEL頭上 特別美

CK-04.jpg 

實品美吧!! 我喜歡^^

CK1.jpg

 戴在頭上的樣子  還有耳環真的好可愛 XD

DSC07033.JPG 

髮夾近照

DSC07036.JPG  

這次買的包包 

 CK-03.jpg 

背在這MODEL身上也超可愛

CK-02.jpg 

實品圖來啦

DSC07047.JPG 

包包版型和功能都不錯.可肩背還有附一條長帶子可以換斜背... 不過我不喜歡荔枝皮 有點失望><

DSC07051.JPG  

最後的洋裝

我只能說網路上瘦妹 真的是怎麼穿都好看 ( 哭哭~~~)

CK-01.jpg 

實品來了

DRESS 我穿不太適合 這適合瘦妹啦><   那差這ㄋㄧ ㄗㄟ啦 @@

CK3.jpg

全身LOOK  我是粗腰一族   唉~~

7.jpg  

總之

有了這次順利的首購之後!! 我相信我一定會再手滑的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ang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